close

現在才介紹這個展可能有點太遲了

因為它...結束囉~

IMAG1619  

但我很開心我有去看這個展,其實它的展場並不大,主要分為3個部分,圓明園的介紹,與歷史互動及文創店家 (其實人家明明就分為6卷,就應要依自己喜好分為3部分)

老實說我很愛看展,只要有興趣的就會拖著老公陪我去~

以前老公對這些藝文活動都是興趣缺缺,現在偶而還會主動邀約呢~

 

以這次不大的展我居然租借了語音導覽還在裡面看了快2小時,就知道真的不錯啦~

我最喜歡印象江南這部分,利用影音媒體的呈現方式可以真的感受到乾隆在下江南呢,停在那邊看超久的,連興興也看得超起勁的~哈哈

但展場裡不能拍照,所以就沒辦法share裡面的景物給大家看了

只能拍拍買賣街啦~

IMAG1623

 

還有我的戰利品啦~~可愛吧~其實這把是展示用的扇子~但因為每把扇子的花紋都不一樣,我就只喜歡這塊布

所以就算是展示的也沒關係~就是要把它帶回家~新的我也不要... (任性鬼~)

一把250大洋~噹噹帶回!!!

2013_09_30_10_47_08    

 

 

雖然展覽結束了但大家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,介紹的其實很詳細,還有App導覽喔!!!

http://www.ymyexpo.com.tw/news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醬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